close
身為半個台南人
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個超讚的地方
其實它有段時間了
但我到最近才去造訪

這裡很有故事
最早以前是仁德糖廠
十鼓擊樂團最初只是想找個
練鼓不會吵到人的地方
然後就找到了已經荒廢的糖廠

邊練習邊整理這裡的環境
利用現有的資源做成不同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裡的是
保留了很多原來糖廠的樣子
改造成許多不同的面貌
讓這些舊東西有了新生命
繼續延續這裡的故事


一進去就先玩了最有名的極限溜滑梯
玩的最開心的人是👉婆婆
第一次先跟老公玩
第二次我請她再陪我玩一次
她也欣然同意
實在好勇的婆婆呀
壯壯跟毛弟則是很羨慕的在樓下觀望
(限高140公分以上)






另外只能在旁邊爬滑梯的小人



最推薦的是
一定要看表演
看了表演會覺得
實在太值回票價了!!!
表演內場地禁止拍照
只能自己去體驗囉

走路到表演場地的途中
可以看到糖廠的工作場地
如果要找工業風
我覺得這裡是徹徹底底的貫徹了
而且很美
注意表演時間:
1030、1500、2000(限週六)







另外還有打鼓體驗
固定時間還有老師教學
想像自己是太鼓達人



糖廠裡一定要有的就是搭小火車
這裡有西拉雅五分車
時間很短
但是可以體驗到坐火車的樂趣
孩子們都很愛











餐廳裡也是濃濃的工業風
不是刻意造出來的
讓人覺得更有味道
推薦的是甘蔗冰棒
真的有人在廚房後面榨甘蔗汁!





另外有個大水槽
也是保留以前的樣子
增加了划船體驗
雖然也是小小圈
但是頗有趣
工作人員說
曾經有人不聽指示掉下去……
幸好水很淺
(我划船兼拍照,很抖)



裡面還有現代化的溜滑梯
可以讓小小孩玩
起碼可以消耗掉一些體力





還有美美的天空步道
是糖廠裡每個不同的廠區連接起來
在樹林裡漫步的感覺
實在很不錯











天堂的鞦韆
好~可~怕~呀~


雖然門票不便宜
工作人員很好
算我們全部都是台南市民價
但是進來後如果認真玩
會覺得非常值回票價的!

壯壯:我走不動了~
阿嬤:來阿嬤揹!




覺得園區內每個角落都很美


傍晚離園後
可以到旁邊的奇美博物館散步
夜晚也是很美的~

十鼓文創園區官網:
https://tendrum.com.tw/

(附上園區活動時間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壯媽。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