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現在活力十足
一直想找地方消耗他的體力
但又不想跑太遠
也不想去人太多的地方
就股溝了一下
發現原來家裡附近有不少特色公園呀
玩耍前當然要先吃飽
去了我最近發掘的好吃早餐店
(蛋餅煎的脆脆我最愛)

吃飽出發探險啦
跟著股溝走
很快就抵達目的地👉鳳福公園

附近很空曠超好停車
以後這邊有捷運
現在好多建案正在進行
然後可能因為空曠又很多工地
好多狗屎💩
我下車幫壯壯開門時馬上中獎😂😂😂

壯壯最先發現的是彈跳床
他超愛的
其他還沒開始玩
已經跳的滿身汗
(太熱也是原因啦)

然後馬上衝向溜滑梯
這種溜滑梯要技巧
但壯壯不用我教立刻抓到要訣
腳腳抬高溜超快的呀!

上面有個傳聲筒
但我們試了好久還是沒有聽到什麼
真是奇怪~

還有攀岩
但壯壯完全沒有摸到
就直接走上去了……

鳥巢鞦韆現在常見
但壯壯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不敢直接躺下
然後總是晃個幾下就說要下去

旁邊有個小溜冰場
下次要記得帶滑板車來玩!
旁邊還有些運動器材
阿公阿嬤或大人也可以一起玩


這裡最大優點就是
人 超 少 !!!!!
所以也不用擔心人擠人不好停車
只是一定要開車或騎車來才方便喔
另外提醒
有經過西湖街的話
要小心有相機啊啊啊~

回程上車的時候壯壯跟我說
他要換邊坐弟弟位子上去
我問為什麼?
他說
因為那邊麻麻踩到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壯媽。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