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些什10/28(六)
早餐:亞坤伽椰吐司
(怡豐城vivo cityB2)
環球影城:
港灣站Harbour Front(NE1 CC29)到怡豐城(VIVO city)3樓L大廳轉聖淘沙Sentosa捷運到濱海捷運站Water Front下車
午餐:馬來西亞美食街(蓋章外出)
一樓有星巴客
晚餐:松發肉骨茶
(克拉碼頭E出口)->太晚吃要排隊
G-max、彩色小屋、餅乾冰淇淋、
觀光河遊船、心鎖橋

====================

4點多就從環球離開
趕往克拉碼頭的松發肉骨茶
很幸運早點去果然沒什麼人
(是說誰會4、5點就吃松發)

到克拉碼頭先自拍一下
說到自拍
這次也找往例帶了自拍棒
我的自拍棒是要接藍牙遙控的
結果藍牙遙控沒電了
新加坡到處都買不到電池
(圓型水銀電池)
所以都只能手動自拍了

後面是G-max


我期待松發很久了
原來新加坡的肉骨茶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腦袋想的是藥燉排骨的模樣啊哈哈
結果口味完全不一樣耶
胡椒味走召重der
但還滿好喝
點了一些小菜、飯
壯壯聞香終於起床啦
一起享用美味的bak kut teh

吃完松發就散步到碼頭坐船
傍晚的碼頭人不多
岸邊都是酒吧餐廳
每間都有萬聖節的佈置

很快就上船了
這時間沒什麼人
我們兩大一小加一對夫妻
就開船了
有包船的感覺呀(賺到)

克拉碼頭沿岸景色真的很美
一路上會邊介紹岸邊的建築物
因為英文都還給老師了
所以只聽的懂某些簡單的
但吹著徐徐晚風跟老公兒子在船上聊天看風景
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不得不說
新加坡這幾天剛好又濕又熱
我的頭髮每到傍晚就會變的跟髮菜一樣……

到金沙酒店
另一對夫妻下船了
我們也在猶豫要下船嗎?
問了一下
原來我們網路上買的船票是來回票
但如果我們在金沙酒店下船
回程票就要重買

老公突然想到
昨天的濱海灣花室沒逛到
不如就下船去逛逛
以免浪費票
真是古的矮地兒!

下船散步到濱海灣花園
今天學聰明了
買車票搭遊園車進去
省體力省時間兒子又開心(他覺得像火車)

我們買的是兩個花室的票
先參觀Flower Dome
一走進去有陣陣涼意
趕快把壯壯穿上外套
裡面好大呀
這個花室大的驚人
花的種類相當相當多
南瓜也多超級多
裡面還有一間餐廳
當天剛好有人在辦喜宴
哇,被花包圍的喜宴好浪漫呀!

然後再去參觀Cloud Fotest
這間很好玩喔
進去就看到一個大瀑布
我們找到電梯
從最上層往樓下走
每一層都可以看到瀑布
有一層還可以踏出去站在瀑布旁
壯壯是又愛又怕(他怕高)
還有超長的天空步道(類似)
說真的
光裡面這一條天空步道就打趴台灣到處都有的天空步道……
壯壯也走的很開心
可以看見濱海灣花園很用心
想到之前在台灣參觀花博
相較之下真的讓人搖頭
不是妄自菲薄
是覺得新加坡政府真的有把錢花在刀口上
他們的建設眼光都放很遠
讓人歎為觀止


濱海灣花園結束後
本來想直接坐捷運回飯店
突然想到
推車還在克拉碼頭上船處啊啊啊啊啊
不得不選擇再去搭船
因為如果坐捷運到克拉碼頭站
還要走一段路去搭船處
不如直接搭船回去
所以又去買票
才知道一張票超貴的呀!!

也就是說我們在網路上買的來回票也是浪費
因為我們實際上也是單程單程的搭呀
哭哭

上船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壯壯在等船來的時候突然說要尿尿
可是上船處離廁所不算近
幸好是幫他包著尿布
就跟他說你直接尿在尿布上吧

沒想到壯壯尿完後
說尿布濕濕不舒服要換掉
但船又快來了這可怎麼辦
就帶他到陰暗的角落幫他偷換
(不良示範不要學)
此時老公還很悠哉的說
我拿尿布去丟喔
我怒吼說你急個屁啊!
先幫我擋住就好可以嗎!
(天曉得這個行為在新加坡會不會被打屁股)
但帶小孩出門就是有很多意外無法預料呀

終於上船了
晚上的船是客滿的
晚上的夜景更是美麗
每棟建築物都有自己的色彩跟特色
好美好美
我跟老公同時想起香港薇多莉亞港的夜景
一樣讓人印象深刻

夜晚的克拉碼頭開始熱鬧了
酒吧擠滿了人潮
每間幾乎都是have fun喝到飽
喝著酒看著美麗的夜景狂歡
多棒的夜晚呀!

好啦
有帶小人就認份點
早點回飯店洗洗睡吧!

====================

小插曲
進飯店第一天晚上
壯壯刷牙時不小心把廁所的玻璃杯打破
然後又不小心(?)拿原子筆畫被單……

第二天要回飯店的路上
老公提醒我要小心不要再發生了
結果他又不小心
把洗手檯放肥皂的陶瓷架打破了……

之前去澳門
友人超哥酒醉撞破房間畫框賠了港幣800
真不知這次我們到底要賠多少呀……

arrow
arrow

    壯壯媽。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