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六)
早餐:亞坤伽椰吐司
(怡豐城vivo cityB2)
環球影城:
港灣站Harbour Front(NE1 CC29)到怡豐城(VIVO city)3樓L大廳轉聖淘沙Sentosa捷運到濱海捷運站Water Front下車
午餐:馬來西亞美食街(蓋章外出)
一樓有星巴客
晚餐:松發肉骨茶
(克拉碼頭E出口)->太晚吃要排隊
G-max、彩色小屋、餅乾冰淇淋、
觀光河遊船、心鎖橋

====================

第二天跟主題是環球樂園
同行友人買的是萬聖節限定票
(晚上0730後入場)
我們因為帶著小人
(我們的票0600就必須出場)
所以選擇白天
今天就分開玩囉

====================

壯壯0700準時起床
是太興奮嗎?
爸爸媽媽還想賴床呀~

馬上前往怡豐城吃期待已久的亞坤
網路評價超多
但還是要自己親口嘗試才準呀
一早去就有排隊人潮
果然名不虛傳

點了枷椰牛油吐司套餐
附半熟蛋
還加點一份枷椰花生吐司
偷偷看了隔壁的鄰居
加了醬油和胡椒粉
有的人是直接吃
有的人是喇一喇再吃
我個人喜歡半熟蛋黃的滋味
所以是醬油胡椒粉加完直接吃
(老公還嫌我醬油加太多)
哇 讚呀!


然後再吃傳說中的枷椰吐司
豪好吃呀!!!!
我本來很害怕有椰子味
(我不喜歡椰子味)
但枷椰吐司吃起來剛剛好耶
吐司脆脆的加上超好吃的醬
是我的菜呀!
結果因為太好吃
上演跟壯壯搶食物大戰……
為什麼不再點一份呢?
因為今天星期六人好多呀
一份餐要排隊等好久還是算了吧

還有飲料部分
先用熱水把杯子燙過
然後很像香港的作法
就是熱飲杯盤都是溢出來的飲料呀……

吃完早餐就出發去今日主題
環球影城!!!

壯壯一路上其實都免付捷運費
不知道是不用還是沒看到啦
反正就是跟著大人進出捷運站
但到港灣站要出站
再另買票至聖淘沙的時候
壯壯終於被叫去買票了
$4

新加坡捷運實在很聰明耶
從港灣站到聖淘沙只有一個過票閘門要感應
也就是我們到聖淘沙不用再感應
回程也不用再拿票出來
其他都是直接走過去
後來想想
因為他是獨立的捷運站
所以沒買票根本無法過閘門
完全不怕有人逃票
這設計實在太聰明了呀

終於到環球影城啦
星期六真是人山人海
又是找換票處
幸好一下就排到
另外還買了快速通關$50(人)
還有一種是無限制的快速通關($80)
想想帶著壯壯應該也沒辦法玩太多次
就買了$50的快速通關
Go!!!!!!!!!!!!!!!!!!!!

上網看大部分的人進去都是從右邊開始玩
我們反其道而行從左邊開始玩
但其實人還是很多
這時候就是快速通關發揮作用啦
(我們通常先挑小人也能玩的)

第一個玩的是馬達加斯加:木箱漂流記
幸好壯壯長的高
可以一起玩
邊坐邊聽
I like to move it,move it
I like to move it,move it
超嗨的呀!

然後是朱利安國王旋轉木馬
壯壯超愛旋轉木馬
還指定要坐長頸鹿
可惜我們動作太慢被搶先了啦
不過坐到猴子他也是很開心哦

再來前往史瑞克4-D電影
前面先看故事介紹
敘述史瑞克跟費歐娜公主相愛的過程
但公主後來卻要跟王子結婚
結果王子結婚當天被火龍吃掉
然後4D的內容是說王子鬼魂來搶奪費歐娜公主的過程
真的很緊張又刺激
加上4D眼鏡跟會動的椅子又會撒水
很好玩

(好啦沒拍到照片附上超好笑的驢子)

最入戲的是壯壯
看到王子鬼魂要抓走費歐娜公主
大喊不要!不要!不要!
劇情真的很刺激(對小人來說)
他狂尖叫
發自內心的尖叫
整個人縮到椅子後面抓著我的手大喊不要不要不要!!!
前後兩排的人頻頻回頭……
坐壯壯旁邊的姊姊看著壯壯狂笑
我則是笑到美叮美噹
好捧場的小孩呀!

出來後接著是鞋貓劍客歷險記
就是一個超迷你摩天輪
坐的很無感
但還是有其他小小人嚇到哭啦

接著是小龍飛行學校
算有點小刺激
壯壯居然也能坐耶
真是太值回票價啦(他3歲免票啦)

緊接到失落的世界
先玩天幕飛行
壯壯居然也能玩耶
雙腳騰空一開始我有點害怕
但其實不可怕
小小的刺激
壯壯也有尖叫啦
哈哈哈

中午時刻快趕往大家說必去的未來水世界
坐在一個很想看海豚表演的巨型舞台
但裡面的布景很不一樣

過程很刺激
還有槍聲、爆破
但可能壯壯已疲憊
看到兩眼發直
整個人晃神發呆
完全沒有受驚嚇
媽媽我則是一直被槍聲嚇到
演員身手都很厲害
還滿精彩的

這是已恍神的壯壯
及我又黏又濕的瀏海

看完表演先去吃午餐
本來計畫是蓋章去吃園區外的馬來西亞美食街
但實在懶的走出去
就找間餐廳吃
不過每間都人山人海
最後找了路邊的熱狗堡
又貴又小
7-11的跟這個熱狗堡比是完勝呀
但實在沒什麼選擇只好吃這個了

再來是侏儸紀河流探險
限高107
壯壯差一公分飲恨
(他還知道量身高的時候要偷墊腳)
還是被發現
我跟老公輪流坐
老公先穿雨衣
一玩完他全身濕淋淋的走過來
也太誇張了
連球鞋都濕了
換我的時候有點緊張
擔心衣服濕掉麻煩
結果
我卻只被濺了幾滴水……
運氣運氣啦

好不容易壯壯終於睡了
我們前往古埃及區
玩木乃伊復仇記
因為要顧小孩
所以也只能輪流玩
這個也有快速通關
說實話
一個人走木乃伊復仇記的快速通關
又陰暗又長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怕怕
(後來跟老公討論他也這麼覺得)

木乃伊真是超刺激的呀
速度超快
往前又忽然往後
還突然往上升
我從頭到尾狂尖叫
隔壁的男生本來很安靜
聽我大尖叫後來他也解放了
哈哈

再來是超刺激的
太空堡壘人類戰隊
太空堡壘機械戰隊
我說實話我沒玩(超沒膽)
老公兩樣都有玩
他說紅色的人類戰隊已經很好玩了
白色的機械戰隊轉到他屁滾尿流
太恐怖了
還想慫恿我去玩說一點也不可怕
我光站在下面聽聲音就覺得很可怕了呀

玩到這已經四點多了
壯壯還在睡
所以我們放棄變形金剛區
跟環球再見了

因為聽說克拉碼頭的松發肉骨茶晚餐時間大排長龍
今天星期六
應該人更多
還是早點去看人會不會比較少

(待續)

arrow
arrow

    壯壯媽。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