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老公心血來潮
吵著想吃海底撈
因為網路上常看到人家表演甩麵
很想去朝聖一下

最近的店家在板橋大遠百5樓
之前其實經過很多次
人潮很多都要排隊
今天平日
完全免排隊進去呀👍


一到馬上很親切的幫我們收推車
然後安排了好大的位子(8人座)
但我們只有3個人😂
而且毛弟很吵
怕打擾其他客人請他們給我們最角落的四人座
二話不說馬上幫忙換位子

然後拿了嬰兒搖籃來
這個嬰兒搖籃滿大的
像毛弟大娃娃(7.5kg)躺進去還是很舒服
要躺下前
服務生還拿了一條毯子來墊在下面後
才讓毛弟躺
So sweet♥

(上面玩具是我們自己帶的啦)

再來就是點餐
是用哎配自己點餐
可以選1-4種湯頭
每種湯頭大概都兩佰多
我們選了鴛鴦鍋
麻辣+昆布
所以是兩份湯頭的錢

我很愛他的麻辣湯頭
麻而不辣
還有我最愛的油條
辣到我忍不住點了冬瓜茶
+50元喝到飽
我每次喝個兩口服務生馬上來幫我添滿
很周到
另外醬料也是要費用+50

來這裡一定要點的就是撈麵啊
看表演才有來到海底撈的感覺
看我笑的那麼燦爛
就知道師父有多厲害
但毛弟很淡定
師父一直甩到毛弟頭上跟面前
但毛弟只是盯著火鍋看
完全不理師父呀😂😂😂

師父還自備音樂
好嗨啊🎶🎵
我問師父
你有失誤過嗎?
他說有啊
曾經不小心甩到客人臉上
我聽完大笑
那怎麼辦?
他說就很尷尬囉……

吃到後來毛弟已經坐不住了
只好抱起來
但還是一直哇哇叫
服務生還輪流來逗他
真的很有心

最後毛弟開始尖叫
服務生拿出玩具來逗他
毛弟開心的咯咯笑
還直接送給他
人也太好了

外面還有一間遊戲室給小朋友玩
適合壯壯年紀的
還有免費美甲💄
真是太速西了啦

最後兩個人吃了1800左右
服務這麼好
重點還不用服務費💲💲💲

對小孩很友善的餐廳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arrow
arrow

    壯壯媽。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