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全職媽媽後,除了家庭以外,還要記得保有自己的興趣。
人生不是只有小孩,還要找出自己喜歡做的事。
這是9月開始上烏克麗麗第一堂課
老師說的一段話
我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時刻放在心中
也當作我持續學習的動力
當全職媽媽後
生活不外乎是小孩、小孩、小孩
和老李的共通話題
90%也都是小孩的事
腦袋想的也都是跟他們有關
晚餐要給他們吃什麼
明天早餐要準備什麼
假日要帶他們去哪裡玩
什麼東西很好玩
買!
這個哥哥應該喜歡吃
買!
這個弟弟穿起來應該很可愛
買!
自己呢?
都忘了問自己想吃什麼
忘了要打扮
忘了要停下腳步
忘了問自己是不是要休息
忘了問自己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忘了問自己
有什麼不是為了小孩
而是自己喜歡做的事
謝謝媽媽小時候的鞭策
(逼著我練鋼琴)
讓我學烏克裡麗麗不會太困難
但如果要說技巧和熟練度
那真的是有待加強
Anyway
我上的很開心
也彈的很高興
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第一期這週結束
我還是很菜
學期結束前
老師讓我們上台成發
但自己覺得實在太弱了
不好意思把影片放上來獻醜
無論什麼角色
忙碌的上班族
全職的家庭主婦
甚至退休人士
找出自己喜歡的事情
人生不是只有小孩、家庭、工作
找出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事
那才是人生
123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媽媽 興趣 做自己
    全站熱搜

    壯壯媽。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